年糕团子君

要如何才能揽风入怀啊
微博同名年糕团子君

码一个高天原恶人组:缘结神、神堕八岐大蛇、月读

私以为小缘既然说过自己弑神,那么在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带恶人?且如果小缘黑化了说不定真的会跟着芽芽搞事,看热闹不嫌事大甚至还要添两把火(对不起,我不会说话,别骂我,我真的是小缘妈粉)所以将缘宝划分进了恶人组

其实最开始只是盯着月读老师的人偶想起来小缘也会木偶戏两个人应该挺合得来(指木偶戏方面),又想了一下这俩人和芽芽应该挺合得来的(指芽芽捏小人,月老师和小缘用小人演木偶戏),再仔细一想这三个神又都不是那么正经的神明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我不知道我自己在讲什么我好混乱我表达能力好差反正客官们自己意会一下私密马赛)

等我会画画了有能力了再来画这个(希望能有这一天)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